close

大家可能以為在英國早上都是吃英式正統早餐居多,因為我起床時間較隨興,(真的是不好意思說XD)

所以特派員準備什麼就吃什麼,也因特派員一家大小包括媽媽都是在英國長大的牙買加裔,

像是 jerk chicken、 ginger beer 這些入門款的食物大概都嘗試過了,

其中有個牙買加的傳統的烤的派餅叫 PATTY,(心想名字也太可愛了) 很容易一吃就上癮,

口味還蠻多種的有牛肉、羊肉、鹹魚、雞肉等,我自己偏愛魚跟雞口味,

DSCN3575

PATTY 外包裝還蠻有加勒比海熱情的感覺

DSCN3581

我們只要有去 Tesco 都會買回去當早餐,因 Tesco 已經製作完成了,要吃時放入烤箱即可烤完口感脆脆的,

如果喜歡偏鬆軟的口感就放微波爐,吃完也會有飽足感,很適合當主食一個 85p 還不貴,有時也會有折扣

我會知道這個食物是因前陣子特派員外公剛從牙買加回英國他就帶了好多 PATTY 給大家吃

從此之後我就陷入 PATTY 的陷阱了,我對派餅的邊邊超無法自拔

雖然Tesco 販售的尺寸比較小,但無魚蝦也好,我也是吃的很開心

大家有機會來英國可以買來吃吃看應該蠻對我們台灣人的胃

 

特派員早餐也太愛擺盤了

 

 

DSCN3585

 

2014-09-20 11.35.24 - Copy  

  

 

 

arrow
arrow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