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飯後甜點 - 英式 Trifle ( Tesco ) 

日前有提到目前最喜歡的英式甜點Trifle,感覺我人生似乎在尋找好吃的 Trifle 為樂,

 

這週我們跑去 Sainsbury's 採買,這間連鎖超市我比較少去,但我一直覺得這間超市東西好像又比 Tesco 新鮮,

 

我一直很愛看超市的甜點,也不是說真的一定每天都要吃,就是喜歡看看國外甜點的造型、包裝等,

 

於是那天我們又買了 Trifle 回家品嚐,一組四個2磅,吃完後有驚豔,

 

光看這個包裝就覺得應該風味不錯。

 

 

11.19 飯後甜點 - 英式 Trifle ( Sainsbury

 

第一層鮮奶油的口感超綿密,水果帶有酸度,不會整盒只有一個甜味,較沒層次感,倒覺得 Sainsbury's 滋味更豐富,

 

總之我讚不絕口,過兩天我又跑去買覆盆莓口味,特派員說會不會我下次吃了 M&S 版本就說這個不好吃,

 

 

 

誰知道呢?但我樂於繼續體驗。

 

 

接近耶誕節,英國各大品牌超市連鎖店都開始推出優惠,

 

那天我們還在 Sainsbury's 買了四盒中華料理+兩盒餐前點心(春捲組合)只要7磅,這個真的有優惠

 

讓我想起有次我在看電視廣告 Sainsbury' s直接在廣告中點出他們的東西比 Tesco 便宜,

 

我當時以為我聽錯了,心想好正面的攻擊對手,但不管各大品牌如何撕殺,消費者絕對都嬴。 

 

 

Trifle 組成為 - 鮮奶油 + 卡士達 + 蛋糕體 + 水果 。 

DSCN3624

 

買這種軟綿綿的點心最怕碰撞,我覺得它們包裝做的很穩固,提回家依然美美的。 

 

 

 

 

DSCN3628 

 

 

 

 

arrow
arrow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