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買我喜歡的中國外賣店,順便去 Tesco 買啤酒搭配炒飯,

接近耶誕節了超市也都有折扣,昨天買了三罐玻璃裝啤酒特價5磅,

 

不懂為何連拿個酒瓶都要搞怪哈

11.6 超市買啤酒搭配中華料理

買了兩個品牌喝喝看單純分享自己喝的感受。

先說說特派員喝的〜含酒精的薑汁啤酒,

DSCN3280

Crabbie's 是創立於 1801 年蘇格蘭的一支品牌,愛丁堡出生的 John Crabbie\s 是個探險家及商人,

從世界各地買了不同原料,而調配出來著名的是它們的薑汁啤酒,

配方說有帶有點辛香料味道,而我自己是習慣了牙買加無酒精薑汁啤酒濃郁的香氣

自己喝的感覺是生薑味有點被蓋掉, 不過搭配海鮮類的料理確覺得清爽,

坦白說我們亞洲人可能不會愛這款酒,畢竟跟自己期待薑味濃點有點差距,

但特派員說這款啤酒他的朋友超愛,他自己也很喜歡,每個地方的人習慣的味道真的差異很大哈。

 

而我喝的就是不管少女、輕熟女接受度都很高的草莓萊姆 Cider ,

DSCN3285

因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 Cider ,喝過蘋果味、草莓味、野莓味,發覺草莓味的一喝就上口,很適合入門者,

這支是瑞典的品牌 REKORDERLIG 有得過多項國際酒類的獎項,瑞典純淨山泉水釀造

聽說 7-11 有賣但我自己是沒注意到,每次在 7-11 總覺得日系啤酒光場面就贏了。

 

喝起來就是濃濃草莓味,萊姆的香氣並沒有太明顯,酒精的味道不會太濃郁,甜甜的很順口,感覺更適合夏天喝

喜歡水果味的朋友可以買來喝喝看而不管酒好喝或不好喝與否我都不會放棄品味

簡單來說就要試過才知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