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後我最喜歡逛街的地方不是服飾店或鞋店,反而是當地的大型連鎖賣場,像是Tesco、Sainsbury's、waitrose、M&S等我都很喜歡。

 

因為住的地方剛好就有 Tesco,所以變成我最常亂晃的地方,( 聽起來我好像遊民 )。

 

每次去 Tesco 都覺得自己很忙,因為太多有趣的東西都想要買回去試試看了,

 

大概就是一種想要入境隨俗看看大家都在吃什麼的概念但有些零食味道真的很妙今天先不提那些 )。

 

跟各位分享我近期很喜歡的甜點 Trifles不僅長的很討喜.我很愛整體風味有點像是水果版的提拉米蘇

英國超市美食.零食

每層口感都不一樣超適合像我這種追求口感要有變化的人

 

第一層是鮮奶油.第二層是卡士達醬第三層是蛋糕體第四層是草莓 ( 有超多口味.個人喜歡草莓跟覆盆莓 ) 

2014-10-24 22.29.08  

重點不會很甜水果味道也蠻自然一盒三個我常常就可以嗑兩個今天買1.68 磅沒有特價

剛剛也順便爬文原來自己做也不會很難

 

蘇格蘭大叔說第四層水果其實不侷限莓果類你可以放任何喜歡的水果,像是水蜜桃芒果等

 

聽起來真的是好自由的甜點太適合初學者了如果我成功了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