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都對英國食物抱持懷疑態度.

今天起我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重新整理我在英國吃到家常料理.

相信我.絕對不會只有炸魚薯條(我竟然只吃過一次炸魚)

去年來英國第一次喝到扁豆湯就好喜歡滑順口感. (有點像馬鈴薯)

通常會跟煙燻後腿(鹽+胡椒調味) 一起熬煮1-1.5小時.

取出後腿放入烤箱.要吃時切片即可.

 

去年第一次吃時還搭配馬鈴薯泥.

IMG-20131217-WA0002  

今天湯搭配法國麵包.(太好喝了了拍照.)

主角-煙燻後腿佐鳳梨太讚了.肉的鹹香跟鳳梨的甜味好搭.

另還搭配薯條跟玉米.

2014-10-23 20.58.18  

這樣晚餐吃得飽.熱量又不高.

我想主要是烹煮方式不較不是台灣大火快炒.

如果有機會到英式餐廳可以點點看喔.

這算是很家常英式料理.

我發覺在餐桌真的是最好學英文方式~

提供幾個 keyword 給大家看英文菜單更清楚.

lentil - 扁豆

gammon - 煙燻後腿

mushed potato - 馬鈴薯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