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3 12.44.29

今天早餐特派員煮了jacket potato 搭配鯡魚.
因為我很喜歡海鮮.特派媽買了很多魚類讓我煮.
噗.但我一次都沒煮過.只能說有人煮的早餐最好吃.
鯡魚是買來就已經料理好了.有點像煙燻鮭魚.
特派員煮了一些醬汁混合.魚的鹹味搭配馬鈴薯剛剛好.
正統吃法:可以夾在馬鈴暑中間.
但我覺得當下好想要來一碗白飯.煮的超入味.

2014-10-23 12.44.05  

這篇亮點是那瓶富維克草莓礦泉水.
這個口味還蠻好喝的.就有點像是檸檬水.
在台灣我也很愛此牌礦泉水.但台灣小小一瓶就好貴.
雖然很多人都說國外水都可以直接喝.
但我發現其實當地的人都會買礦泉水回家喝.
這罐500ml價格是1.8磅for two.等於每罐0.90p.
礦泉水價格都還算親民.
所以有機會來英國不妨走入超市.甚至美妝店都有賣食物跟飲料.

分享一下國外超市有的種類: (全都好想喝喝看)

http://www.tesco.com/groceries/product/search/default.aspx?searchBox=VOLVIC&newSort=true&search=Search

 

我發覺在餐桌真的是最好學英文方式~ 

 

提供幾個 key word 給大家看英文菜單更清楚

 

herring - 鯡魚

 

gravy - 肉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