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朋友會私下或公開留言給版主.要買xxx產品.

其實對版主來說您要購買商品.我就服務.我不會私底下一直跟各位強迫推銷.

有喜歡想要買我就留給你.但是遲遲未付款的朋友.可能會造成版主作業上的不方便.

我們的商品都是採預定.預購方式.少有商品會有現貨.

大家其實都不喜歡等待商品.所以版主也盡量爭取一些現貨可以直接銷售.並減少等待時間.

假設狀況:版主告知現貨數量有10個.有15位朋友說要.

版主一向都是按照聯繫先後順序保留商品(預購是採付款先後順序).

突然不知名的原因,前面五位朋友遲遲未付款.版主等您們也不是.不等也不是(不等又違背當初的誠信).

版主一向以和為貴.就算您突然告知不買.也沒關係.我不會加您們為黑名單.

但重點要"告知",不要讓版主做無謂的等待.我可以將商品.保留給真正想買的朋友.

12.17即日起.現貨商品或是預購商品,請於三日內付款.如未在三日內付款又未告知任何狀況.

版主會自動取消訂單喔.敬請見諒.

最後.既然我承接各位訂單,我也盡力做到最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國代購零時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